始终以来,我在寻找一个女孩子,原来是不应当的,也能够说是不用要的,一是我本来的表白被谢绝,二是6年前的事了!详细多久我已经忘了`由于我还没想过做电视剧主角了,也没那么好的记忆.可是偏偏仍是被我找到了她,南昌办证!茫茫人海`事隔6年,我也不知道这是什么意思?本认为起码应该会产生些什么,我还很冲动的给她打了电话,南昌办证,可是现实并不象想像中那样,现实就是事实`挺残暴也挺无奈,真的不晓得了,什么都不知道,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可能是寻求的过火了吧!好累`似乎象以前一样```最少还能凑近她``闻下她身上的滋味`或是听她说谈话``呵呵```不知道怎么了`..................仍然想她` 相关的主题文章: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nqa2l2ku1kj 的頭像
    nqa2l2ku1kj

    nqa2l2ku1kj的部落格

    nqa2l2ku1k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